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头条新闻

2022

10/13

12:29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马学良在高昌区调研: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马学良在高昌区调研时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用心用力用情保障好各族群众生产生活

10月11日,市委书记马学良在万泉水务有限公司给排水数智化调度中心调研居民用水供保工作。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彭丹妮摄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彭丹妮盛瑜马建山)10月11日,市委书记马学良来到高昌区,就煤炭供应、项目建设、居民用水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安排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心用力用情保障好各族群众生产生活。

也木什村是艾丁湖镇的煤炭保供点。当天下午,马学良来到也木什村冬煤发放现场,详细了解煤炭价格、质量、供货和销售渠道等情况,与基层干部、煤炭经销商亲切交谈,分析探讨在当下如何做好群众的服务工作。马学良指出,做好冬季供煤工作,保证群众冬季取暖,关系群众正常生活。要全力保障群众生活和冬季取暖用煤,及时解决煤炭购销、运输中的各种问题,优先解决好老人、残疾人、低保户等特殊群体煤炭供应,确保广大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在鸿福新绿洲项目建设工地,马学良详细询问了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建筑工地的食宿安排、材料物资采购储备,以及安全生产、工程进度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建筑工地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工地人员闭环管理,确保工程建起来、管理跟得上、质量靠得住。

随后,马学良来到万泉水务有限公司给排水数智化调度中心,详细询问高昌区水管网布局、居民缴费流程、供水质量等情况。他强调,水电气暖的安全运行与稳定保障事关疫情防控大局、事关民生福祉。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加强设备检修维护,强化应急值守调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求。

马学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研判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和漏洞,采取果断措施,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强化服务保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spm=zm5118-001.0.0.1.uY4uxK&ModelId=1&Id=392357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