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头条新闻

2023

01/24

11:23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领导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4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1月22日,吐鲁番市委书记马学良在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刘健摄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彭丹妮盛瑜马建山实习记者孙浩浩)声声祝福暖人心,浓浓关怀鼓干劲。1月22日上午,吐鲁番市委书记马学良,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等市领导分别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各族干部职工,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表示感谢,向全市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大姐,过年好,你打算去哪里?”在吐鲁番北站,马学良与候车旅客亲切交流,看望车站值守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春运组织和安保工作等情况。他鼓励工作人员要上好每一班、站好每一岗,全力确保运输秩序畅通,热情周到为旅客服务,为旅客营造一个平安、温馨、有序的出行环境。

春节期间是用水用电用气的高峰期,特别是电力保供直接关系千家万户日常生活,马学良十分关心春节期间供电服务情况。在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马学良与坚守岗位的电力职工互动拜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保障经济社会正常运转的辛勤付出。在听取春节期间供电服务、电力抢修等情况汇报后,马学良叮嘱电力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做好隐患排查,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电力平稳供应和市民用电安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给大家拜年了!”走进高昌区中心敬老院,马学良向老人们致以新春祝福,仔细了解他们的吃穿用度、生活起居等情况,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细心照料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切实关注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精神生活,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吐鲁番市人民医院,马学良询问了门诊运行、医疗资源统筹、节日期间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为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点赞,勉励大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贯彻吐鲁番市委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九项民生工程”的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医疗救治等工作,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在吐鲁番市应急指挥中心、高昌区公安局高昌路派出所,马学良表示,越是节日越是安全稳定关键时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岗位一线,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克衣色尔·克尤木先后前往吐鲁番市万泉水务有限公司水厂、老城路街道新春社区、华电高昌热电公司第二制热站、绿洲路168十字路口、青年路葡萄长廊、古洲燃气公司、东疆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慰问坚守一线各族干部群众。

吐鲁番市领导肖建武、汤红杰、单丽萍一同慰问。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1782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