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2023

04/12

19:25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葡萄圣城·丝路明珠”文旅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全国两会精神看落实】

推介会现场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孙浩浩朱福平)4月9日,“葡萄圣城·丝路明珠”吐鲁番文旅资源推介会在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从自然风景、人文历史、旅游路线、奖补政策等方面对吐鲁番文旅资源作了重点推介,并向国内外游客发出来吐鲁番旅游观光的诚挚邀请。

近年来,我市紧抓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机遇,抢抓政策机遇、发挥资源优势、挖掘市场潜力,不断走出去做推介,不断扩大吐鲁番旅游的“朋友圈”。今年,我市将新推出“吐鲁番葡萄熟了”“丝路交汇地·神奇吐鲁番”“康养火洲·长寿盆地”“新疆第一春”“地心之湖——艾丁湖”“滨沙之城·楼兰故乡”六大旅游品牌,通过整合文旅资源,形成统一旅游目的地形象引领下的多元品牌体系,在城市形象营销上取得新成效。

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吾买尔·阿不都拉说:“通过这次推介会和文旅形象展示,希望更好展示吐鲁番的文化旅游资源、文创产品以及景区发展成果。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落实市委‘1535’工作思路,深入实施‘文旅兴市’战略,不断塑造文旅品牌,创新文旅业态,升级旅游综合服务,让吐鲁番的文化旅游产业迸发出更加强劲的发展势头,让吐鲁番旅游这块‘金字招牌’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8476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