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2

06/17

16:41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广州—西安—吐鲁番航线开通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6月10日,在吐鲁番机场,乘坐首班广州-西安-吐鲁番航线的乘客走出机舱,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健 摄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吉斌)6月10日,广州—西安—吐鲁番航线正式开通。新航线的开通,不仅满足了旅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丰富了旅客的出行选择,同时为商贸往来和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该航线自6月10日开始,每周逢一、三、五、七,往返各一班,让往返三地的旅客享受到更为实惠、便捷的航空出行服务。

  市航线培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李冰表示:“广州—西安—吐鲁番航线开通后,不仅丰富了吐鲁番航线网络,同时有力助推了吐鲁番旅游及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推进经济稳增长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关于加快推进旅游业复苏工作会议要求,激活产业动能、加快市场复苏、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吐鲁番市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湘伟表示,将积极响应自治区关于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依托一系列优惠政策,积极对接各方旅游资源,加快推进吐鲁番市旅游业复苏。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073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