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2

09/17

17:08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喜迎二十大】德源酒庄推出9款特色产品参展中国—亚欧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德源酒庄工作人员精选参展葡萄酒产品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米丽古丽通讯员哈丽旦·阿克木宋建泽)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之际,吐鲁番德源酒庄有限责任公司紧锣密鼓筹备参展。9月8日,记者从德源酒庄获悉,该酒庄计划推出9款展示地域特色的葡萄酒和桑葚酒参展。

德源酒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坐落于吐鲁番市托克逊县色日克墩酒庄园区,占地面积40亩,是一座集葡萄酒加工、销售、果树育苗育种、休闲旅游、休闲采摘、餐饮、住宿于一体的综合性精品酒庄。

酒庄前期投资主要用于酒庄基建、基础设施及设备购买和安装、土壤换土改良、林果苗木种植等基础性建设,以及各项手续办理等,目前,酒庄总投资约3500万元。葡萄酒生产车间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生产车间及设备齐全,包括酿酒车间、灌装车间、上瓶车间、蒸馏车间,拥有一套完整的葡萄酒生产链。酒庄年加工量可达1000吨,年销售额为80至100万元。

该酒庄在秉承传统酿造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酿酒工艺,积极探索创新,自主研发出的葡萄酒产品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龙凤呈祥干红葡萄酒、赤霞珠半甜葡萄酒、贵人香干白葡萄酒、桑葚酒、原麓烈焰白玉霓葡萄蒸馏酒、哈密瓜酒、白兰地等品种系列。在国内外葡萄酒质量大赛中获得过9项奖项,特别是原麓烈焰白玉霓葡萄蒸馏酒曾多次获得国内外金银奖。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企业效益有所下滑。该企业坚持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工作,员工众志成城,严格落实当地防疫政策,全力抓好防疫与发展工作,努力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此次,德源酒庄积极参与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旨在再次扩大原麓等产品品牌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德源酒庄、品尝到德源酒庄的葡萄美酒。

酒庄相关负责人说:“我们正在积极筹备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参会产品,我们一定珍惜这次机会,把最好的产品拿去参展,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酒庄的产品,提升托克逊县葡萄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spm=zm5118-001.0.0.1.nWvnC7&ModelId=1&Id=38967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