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2

11/20

10:52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吐鲁番市政协向全市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书写政协履职新答卷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彭丹妮通讯员董海强)11月14日,吐鲁番市政协向全市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政协委员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倡议书要求,全市政协委员要充分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吐鲁番市委各项工作要求上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发扬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报告丰富内涵,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集中学习、读书活动。以委员工作室、“三项主题活动”为载体、为抓手,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影响和带动界别群众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当好党的政策的宣传员、思想政治引领者、界别群众贴心人。

全市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自觉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同履职之能、作风之实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做建设美好吐鲁番的最美政协人。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6646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