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2

12/27

18:07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创新旅游产品 赋能文旅产业提质升级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12月19日上午,新疆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吐鲁番分公司董事长于晓龙在吐鲁番冬季文化旅游推介暨“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发言,就吐鲁番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他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在岁末年初与大家共同就吐鲁番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交流探讨。2023年,将是人们踏出家门、走向远方的一年,大批游客将不断涌入吐鲁番,沐浴火洲暖阳,追寻放飞的脚步。有了人流就有了市场,市场的快速复苏,将给我们文旅人干事创业、拼搏发展带来信心和动力。让我们对今后吐鲁番文旅产业提质升级充满信心、充满期待。”

据了解,新疆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是国内唯一一家跨区域协同发展的旅游综合型企业,现经营3个国家5A级景区和4A级景区。2023年,新疆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吐鲁番投资发展提上日程,进一步加强葡萄沟景区全面提升改造,对库木塔格沙漠景区进行保护开发。

于晓龙说:“新疆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把对吐鲁番的投资发展提上议事日程。2023年,我们将加大投资,深入挖掘吐鲁番旅游潜力,在做足景区硬环境建设的基础上,推出吸引游客的新活动新项目,如葡萄架下宴、葡萄沟礼物、优选农产品集市、天盛合工业旅游、高昌王宴等项目,都将如期展现给广大游客朋友。同时,还将在库木塔格沙漠景区推出寻找楼兰极限穿越、飞沙狂欢野奢露营、沙海冲浪大漠盛宴、亲吻蓝天直升机巡航等创新产品,真正让游客感受到新体验、新发现、新玩点。”

“我们会紧紧抓住冬季葡萄沟非遗民俗节、库木塔格沙漠景区迎春年货节等活动契机,积极作为,不断加强文旅事业的合作发展,赋能文旅产业提质升级,助力吐鲁番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于晓龙信心满怀地说。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