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2

12/07

18:04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 高昌区鸿福·新绿洲项目:部分建筑主体结构已完成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加帕尔)“目前,项目已完成6号楼1至5层主体结构,售楼部主体结构、砌体、内墙抹灰、地坪及安装预埋工程,3号楼、7号楼基础防水及防水保护层,7号楼筏板基础钢筋绑扎,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11月24日,在高昌区鸿福·新绿洲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项目经理刘小兵如是对记者说。

当日,记者来到位于高昌区东环路和光明路交汇处的高昌区鸿福·新绿洲建设项目现场,看到该项目部分建筑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

据介绍,该项目建筑总面积为9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整体项目为院落式布局,包括沿街商业、住宅两大功能板块,是一个集复合生活区、生态居住区及发展配套区于一体的城市建筑项目。项目由湖南新绿洲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天行伟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吐鲁番氢氙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由成都建工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计划分两年两期建成。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改善高昌区城区人居环境、提升生活舒适度。

自今年7月正式开工以来,该项目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在高昌区疫情期间,项目部科学统筹项目建设和防疫工作,对现场情况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制定了一系列防疫和复工保障举措,着力提高项目质量、安全以及防疫工作的科学性、精准度,保障项目安全生产和有序推进。

随着高昌区疫情形势持续向好。自11月4日开始,在市、区住建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该项目工地率先复工复产,通过实施封闭式管理,定期进行场所消杀,员工按要求进行核酸筛查等措施,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同时,对工地的务工人员,在防寒保暖、饮食起居、卫生健康等方面进行保障,确保务工人员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务工环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