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3

01/31

18:35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妇联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市妇联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吐鲁番市妇联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阿地兰)“新衣服很暖和,我特别喜欢。谢谢叔叔阿姨,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1月16日,在高昌区亚尔镇红星片区活动室,穿上爱心毛衣的受助学生代表马家俊高兴地说。

当天,吐鲁番市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高昌区的困难家庭儿童送上新春暖心礼包——爱心毛衣500件、“鹅伴天使”智能机器人42个、“筑未来-女童成长能量包”50个。

据了解,吐鲁番市妇联共收到来自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自治区妇联、湖南省妇联和湖南省怀化市志愿者协会等捐赠的爱心织物1600余件、“家家幸福安康知识书包”48个、“鹅伴天使”智能陪伴机器人100个、“筑未来-女童成长能量包”100个。按照活动安排,吐鲁番市妇联将在各区县举办发放活动,把这些爱心物品发送到困难家庭儿童手上。

“今后,我们将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深入实施‘石榴花开耀天山’工程,积极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开展好关爱服务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关爱送到孩子们身边。”吐鲁番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麦热比耶·卡哈尔说。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2162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