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3

01/05

18:12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交河故城景区举办微跑活动迎新年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彭丹妮实习记者孙浩浩)1230日,新年新气象交河微跑迎新年活动在交河故城举行。百余名长跑爱好者不畏严寒,畅享奔跑的快乐和新年的喜悦。

活动中,大家首先追寻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感受交河故城厚重的历史文化,穿越千年历史,探索埋藏在建筑、文物里面的历史碎片。大家一边听,一边拍照,用心记录历史的痕迹,赞叹交河故城灿烂的历史文化。

大学生阿孜古丽·买合木提说:今天,我参加了冬季游交河故城活动,领略到了不一样的景色。最吸引我们的就是交河故城的历史文化。通过这次活动,让我对吐鲁番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随后的比赛中,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以矫健的身姿迅速冲出起跑线,大家精神抖擞、勇往直前,传递出无限活力与热情。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加油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到30分钟就跑完了全程。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浓浓暖意。

参赛选手许博彦说:这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还促进了身心健康发展,冬季跑步可以增强我们身体的抵抗力,也能让我们得到充分锻炼,此次冬季长跑活动很有意义。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