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吐鲁番要闻

2023

02/22

12:30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 | 吐鲁番市强力推进质量强市工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李萍)2月13日下午,吐鲁番市召开2023年全市质量强市工作联席会议,就强力推进吐鲁番质量强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克衣色尔·克尤木针对吐鲁番市当前质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吐鲁番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做好质量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力争今年全市质量工作考核成绩进入A级梯队。要全力推动吐鲁番市委“1535”工作思路落实。围绕“八大产业集群”,汇聚质量、标准化、认证认可、知识产权等质量资源要素,以政府质量奖为抓手,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培育区域质量品牌标杆,稳步推进“新疆品质”工程,铆足力量培育一批品牌知名度高、核心竞争力强、社会影响力大的企业。特别是针对全市中小企业,要提供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等“一站式”质量基础综合服务,全方位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落实质量强市建设工作机制。吐鲁番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成为抓质量工作的引领者、组织者和推动者,抓好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关注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让重视质量、投身质量、参与质量、共建质量成为社会各界的自觉行动和良好的社会风尚,共同促进全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4388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