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2

10/28

20:43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银行业保险业:强化金融服务 全力稳企纾困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尹轩)疫情防控期间,吐鲁番银保监分局督促引导银行保险机构认真落实“吐鲁番市助企纾困20条措施”,做好金融防疫,强化金融服务,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全力稳企纾困。

进一步增加供给,做好金融支持的“加法”。静态管理以来,辖区银行机构累计向防疫保供、重大项目建设等企业投放信贷资金25.87亿元。辖区保险机构实现保费收入0.9亿元,提供保险保障170余亿元,累计赔付1500余万元。

坚持减费让利,做好降低成本的“减法”。辖区银行机构为小微企业缓解资金压力,助力小微企业爬坡过坎。截至8月末,辖区普惠型小微企业平均利率5.7%,较年初下降0.19个百分点。

积极落实政策,做好红利释放的“乘法”。静态管理以来,辖区银行机构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货车司机等群体实施延期还本付息1046笔,金额5.28亿元。辖区保险机构累计为2287辆营运车办理停驶顺延,涉及保费1194.95万元;累计为1065户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续交保费的客户放宽限期,涉及保费690.49万元。

开展线上服务,做好疫情影响的“除法”。静态管理以来,辖区银行保险机构开通容缺办理等绿色通道办理业务4500余笔,通过新媒体平台、线上融资对接、电话沟通联系等方式在线开展政策大宣介、产品大宣传、纾困大走访1万余场(次),客户实现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444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