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2/02

17:20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现金服务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现金服务宣传活动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田吉斌通讯员张燕)1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吐鲁番市中心支行联合高昌区公安局经侦大队、中国农业银行吐鲁番分行、吐鲁番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高昌区旅游文化广场开展“现金服务‘不打烊’助力普惠‘大民生’”专题宣传活动,持续优化金融管理与服务。

活动现场,宣传小分队向群众宣传了《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详细讲解了新旧版人民币的票面变化、重点防伪特征、识别技巧、残损币兑换标准等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本及宣传册2000余册,提醒群众注意识别假币,以防遭受财产损失。银行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小面额现金、残损人民币兑换预约流程,成功兑换人民币101220元,用方便快捷的现金便民服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国人民银行吐鲁番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是该行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金融为民”的有力实践,实现了“三部门信息联通、实事联办、同向发力”的金融服务新格局,取得了“宣传一人,帮助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今后,我行将立足服务当地,精准对接客户需求,持续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拓宽现金服务渠道,积极打造高效便民的现金服务体系。”该负责人说。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2320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