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3/06

17:31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应急管理局严把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准入关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安全生产进行时】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金颖通讯员依力哈木·阿不力米提)近日,吐鲁番市应急管理局分别对鄯善县阳光加油站、鄯善中诚石油加油站等4座加油站进行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首次取证和延续换证开展核查检查,从源头上强化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该局以督导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为重点,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现场提问等方式,对隐患排查是否开展、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是否取得、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开展、应急保障措施是否完善、安全设施设计与现状是否一致六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严格核查检查。

吐鲁番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督导检查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安全投入、规范安全管理、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保障能力。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5503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