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2

08/28

21:46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鄯善县:银税互动惠企业 纾困解难助发展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鄯善县税务局干部走进龙涛木业有限公司进行政策辅导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 通讯员 蔡俊杰)连日来,鄯善县税务局坚持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大力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进一步推进“银税互动”项目助企发展,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多措并举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龙涛木业有限公司是该县一家木材加工厂。该县税务局干部在走访企业进行政策辅导时,了解到龙涛木业有限公司资金周转较为紧张,便第一时间与中国工商银行鄯善县支行对接,根据该企业纳税信用等级,成功帮助其通过银行“税务贷”平台贷款144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龙涛木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马国涛说:“我公司纳税信用等级是B级,通过良好的纳税信用,在中国工商银行鄯善县支行‘税务贷’平台成功贷款144万元,解决了原材料采购、职工工资等问题,也为后续生产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该县税务局持续聚焦“银税互动”促发展,优化纳税服务,借助“银税互动”为企业疏通“经络”,进一步扩大“银税互动”的推广幅度,让“纳税信用”变成“授信额度”,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鄯善县税务局党委委员杨鹏说:“近年来,我们积极发挥‘银税互动’作用,精准对接小微企业,了解企业资金需求,把企业的纳税信用转化为‘真金白银’,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速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畅通经济运行和市场循环。”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6820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