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3

01/04

13:03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乡村百日文体活动竞赛“暖”民心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敲鼓吹乐喜洋洋

普法宣传

跳起欢快的麦西莱甫

维吾尔族刺绣展示

美食展示

12月22日,以“唱响幸福新生活、开启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的吐鲁番市乡村百日文体活动竞赛在高昌区新城片区新城西门村红石榴广场启动。图片由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阿地兰摄

婀娜多姿的舞蹈、旋律优美的独唱、幽默风趣的快板、高亢激昂的鼓声……12月22日,以“唱响幸福新生活、开启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的吐鲁番市乡村百日文体活动竞赛在高昌区新城片区新城西门村红石榴广场启动。

在乡村百日文体活动竞赛启动现场,看到舞蹈、独唱、快板等节目轮番登场,用紧跟时代、贴近群众、亲近人心的艺术表演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法律知识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既折射出新时代幸福生活的质感,也为新农村建设注入了新理念、带来了新机遇、增添新活力,活跃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暖”了民心。

吐鲁番市乡村百日文体活动竞赛于2022年12月22日启动,2023年3月30日结束。

据了解,举办乡村百日文体活动竞赛,旨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文化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让多彩活动点亮群众生活,让文化活动植根群众、服务群众、快乐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