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3

04/07

11:23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鄯善沙漠游受游客热捧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游客乘坐沙漠越野车,准备出发去感受沙漠越野的速度与激情。

游客在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名胜区骑骆驼拍照留念。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文/图通讯员童浩汪惠)三月的鄯善县天空湛蓝、风和日暖,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名胜区体验沙漠游。

连日来,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名胜区迎来杏花节旅游小高峰,沙漠越野、骆驼骑行和滑沙等项目深受游客追捧。伴随着马达轰鸣、风沙旋起,游客乘坐着沙漠冲浪车沿着蜿蜒的沙漠车道上下起伏,时而俯冲、时而爬坡,感受着沙漠越野的速度与激情。

安徽芜湖游客赵广安说:“沙漠越野冲浪让我玩得很高兴也很享受,希望全国各地的游客都来这里看看辽阔的沙漠、神奇美丽的自然风光。”

畅游沙漠后,游客可在景区宿营基地露营,在璀璨的星空下入眠,被清晨的阳光“叫”醒;也可以选择景区的星空酒店入住,省去往返的奔波。

安徽马鞍山游客胡玲说:“我第一次来新疆,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一望无际的沙漠,心情很激动,特别开心,下次一定还会来的!”

近年来,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名胜区依托沙漠特色旅游资源,立足于把特色做足、把“招牌”做响,举办了沙漠越野赛、沙漠灯光烟花秀、沙漠露营等系列活动,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体验了沙漠的独特魅力,让边塞诗人笔下“平沙万里绝人烟”的沙漠迎来新的生机。

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温静说:“今后我们会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做深做细做强‘旅游+康养’项目。比如今年,景区推出了一个沙疗康养项目,里面新增了特色主题小木屋、大型餐饮区、室内外沙疗区等设施,努力让游客玩在沙漠、吃在沙漠、住在沙漠。”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7939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