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4

01/10

18:11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也木什村:刁羊比赛展现冬日运动风采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葡萄熟了/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贺红)1月6日,高昌区艾丁湖镇也木什村开展“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之刁羊比赛,来自高昌区艾丁湖镇、七泉湖镇、亚尔镇、胜金乡、火焰山镇及托克逊县的7支参赛队、35名骑手参加比赛,在冬日上演了一场马背上的“速度与激情”。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策马扬鞭,如离弦之箭奔向目标。在争抢过程中,有的侧挂在马背上施展“海底捞月”,有的贴在马肚下“镫里藏身”,有的在奔跑的骏马上抛羊来一个“出奇制胜”,精湛的骑术令人惊叹。紧张刺激、精彩激烈的场面,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此次刁羊比赛,不仅丰富了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激发了各族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

刁羊比赛现场。

选手们策马争先。

选手们在马上奋力争抢。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