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4

04/10

18:10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四季村晚”点亮群众文化生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葡萄熟了/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谢依旦·沙拉依丁)4月5日,托克逊县文化馆组织民间艺人及辖区群众举办“四季村晚”之春季村晚活动,点亮了乡村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舞蹈《木卡姆片段》《纳孜库姆》、歌曲《祖国的春天》《不白活一回》等一个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精彩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独特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托克逊县“四季村晚”以季节为周期贯穿全年,形成了一种持续的文化氛围。该活动由托克逊县文化馆主办,民间艺人积极参与,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相结合,为乡村文化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魅力。此外,“四季村晚”还注重群众的参与和互动,让现场观众成为活动的主角。这种“接地气”的演出形式,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乡村文化的魅力,更激发了大家对乡村文化的热爱和传承。

民间艺人李晓霞说:“现在文化活动越来越丰富了,我经常会和姐妹们聚在一起跳一跳、唱一唱。这次活动让我们有了表演和展示的舞台,真是太好了!”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