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简介(2019)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方便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查阅、利用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编制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吐鲁番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划分为14个类别,即: 概况、政府领导、政府机构、政府公文、政务信息、财政公开、重大决策、人事管理、政策法规、督察检查、城乡建设、公共资源、社会服务、其他等。

在各类别下分别显示相关的信息条目。信息条目包括索引号、发文机关、发文日期、名称、文号等元数据。公众可按照《吐鲁番市人民政府机关信息公开指南》介绍的检索方法查阅、获取相关信息。

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吐鲁番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995-8522578

传真电话:0995-8522885

电子邮箱:tlfdzzw@163.com

地 址:吐鲁番市示范区月光湖路70号

邮政编码:838000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09:3-13:30;下午16:30-20:00 冬季:上午10:00-13:30;下午15:30-19:30(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