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湖南捐赠吐鲁番消防救援和环卫机械设备启用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加帕尔 刘健)5月27日,湖南省援助消防救援和环卫机械设备启用仪式在吐鲁番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当天,湖南省向吐鲁番市捐赠的31台(套)价值2300万元的消防救援和环卫机械设备正式启用。

  启用仪式上,湖南省湘西地区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夏文斌致辞,并代表湖南省人民政府向吐鲁番市人民政府移交了装备设备钥匙。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宣布“湖南省援助装备设备正式启用”。

  克衣色尔·克尤木要求,吐鲁番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高昌区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开展业务训练,增强本领,尽快熟悉掌握新装备的使用方法,在最短时间达到人与装备设备的最佳组合,为吐鲁番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非常感谢湖南省的大力援助,这次消防车辆的配备将大大提升吐鲁番市消防救援能力和水平。我们将加大训练力度,用好消防车辆装备,为吐鲁番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说。

  市委副书记、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刘中杰出席启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汤红杰主持。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7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