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吐鲁番市哈密瓜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加帕尔张明先)4月10日,吐鲁番市哈密瓜协会第一次委员会在双城宾馆召开,标志着吐鲁番市哈密瓜协会正式成立。

会议审议通过了《吐鲁番市哈密瓜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和理事会理事。会议指出,吐鲁番市哈密瓜协会的成立,是吐鲁番市委、市政府立足吐鲁番哈密瓜文化、品质、规模等优势,打造特色产业集群的重要举措,是实施“农业稳市”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对做大做强吐鲁番市哈密瓜产业具有积极作用和深远影响。

会议要求,新成立的吐鲁番市哈密瓜协会要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积极树立哈密瓜品牌形象,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和会员正当权益,形成产供销一体化、信息资源共享的产业平台,真正成为哈密瓜产业发展的“领头雁”、企业发展的“带路人”,促进吐鲁番市哈密瓜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当选的吐鲁番市哈密瓜协会会长、新疆众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表示,协会将按照市场经济运行规律,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强化完善产业功能,规范提升行业管理,不断提高吐鲁番哈密瓜的产业竞争力和辐射力。

据了解,目前吐鲁番市哈密瓜协会共有会员企业53家,其中团体会员33家、个人会员20家。

吐鲁番市副市长阿曼古丽·阿地力出席会议。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