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今年吐鲁番市第三期“火洲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3-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彭丹妮)3月30日下午,今年吐鲁番市第三期“火洲大讲堂”在吐鲁番市委党校开讲,吐鲁番市委书记马学良,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出席讲座。

吐鲁番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葡萄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刘丽媛受邀作专题讲座。讲座以《学习借鉴提升助力我市葡萄全产业发展》为题,结合吐鲁番市实际情况,从葡萄栽种品种、现代化管理、科技运用、宏观调控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针对吐鲁番市气候、土壤等葡萄种植实际情况,就如何转变思路擦亮“葡萄圣城”名片进行了重点讲解。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生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为助力吐鲁番市葡萄全产业链做大做强,实现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与实践支持。

专题讲座以视频培训形式举行,师小华、王甫志、刘中杰、玉买尔江·买买提、汤红杰、郑波、陈锦等市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聆听了讲座。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