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吐鲁番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接受“国考”

发布时间:2023-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凤凰城家居建材市场,考核组在现场查验节水设施。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田吉斌通讯员王欢)3月30日,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验收组一行对吐鲁番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评组先后查阅了相关资料,核查了数据台账,对两级创建成员单位进行质询答疑,并成立企业组、生活组分别深入高昌区塔尔郎水厂、新疆睿泽纺织有限公司、新疆华电高昌热电有限公司、吐鲁番市人民医院、高昌区锦绣高昌小区、凤凰城家居建材市场等14个样本点进行了实地核查,全面评估吐鲁番市节水型城市创建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创建工作汇报反馈会上,考评组反馈了考评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考核组指出,吐鲁番市高度重视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坚持把“节水优先、空间均衡、两手发力”的治水理念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以建设节水型城市为抓手,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夯实基础工作,强化技术支撑,突出载体建设,发挥典型示范带动,城市节水工作成效明显,总体达到了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要求。

吐鲁番市副市长冯卓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