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10721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1-12-10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11207)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积极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马建山 盛瑜)1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文胜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全面总结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的显著成就,科学分析共建“一带一路”面临的新形势,对继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时代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宗教工作会议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积极主动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紧紧围绕加快融入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重点任务,明确目标定位、发挥优势潜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管理体制和投融资模式,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升产业集聚发展能力和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构建特色产业体系,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65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