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10663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1-10-31

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20211030)

发布时间:2021-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吐鲁番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强化吐鲁番市水资源保护管理的实施方案》《吐鲁番市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吐鲁番市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办法(试行)》《吐鲁番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深入推进河湖长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和管理,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推动实施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会议指出,要全面把握自治区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试点要求,敢于创新,不等不靠,指导帮助区县先干起来、先走一步,推动做好我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的重要性,加强对区县、乡镇、村的工作指导和业务培训,全面推进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确保扶贫项目资产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持续发挥效益。

会议强调,要抓好“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推动实施,五年规划目标任务要具体细分到年度,逐年推进落实,同时要结合科技强市战略实施,努力把我市科技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全市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