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10665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1-11-21

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20211119)

发布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吐鲁番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和《自治区贯彻落实〈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制定我市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新一轮五年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继续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强化综合执法、依法执法、规范执法,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及时发现和纠正行政执法突出问题。积极稳妥推进我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整合行政复议资源,形成公正权威、统一高效的行政复议工作体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推动形成标准公开、规则公平、预期明确、各负其责、信用监管的治理模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