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168
  • 发布机构: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4-23

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4月21日,吐鲁番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召开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自治区政务公开评估情况,通过《吐鲁番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办法》和《吐鲁番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2021年度吐鲁番市在全疆各地州市政务公开工作评估中排名第一,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政务服务单位要多形式开展政务公开宣传,加强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了解支持。要深入区县、乡镇一线指导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政务公开业务水平,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抓好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办法的贯彻落实,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促进和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要求,各区县、市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强化举措,因地制宜、科学务实地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