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459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9-05

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召开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通过《吐鲁番市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助企纾困力度20条政策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助企纾困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助企纾困力度若干政策措施,实施好我市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助企纾困力度20条政策措施,确保落地见效,有效应对疫情给市场主体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我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有力促进我市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