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014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1-11

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召开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通过《吐鲁番市文化旅游业优化提升总体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市委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文旅发展方面的部署要求,找准定位,围绕定位优化提升文化旅游业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文旅发展要体现国际化、个性化、大众化,提升旅游产品质量和档次,提供个性化的旅游资源、产品、项目,打造“月月有节”节庆品牌,吸引更多的疆内外游客前来休闲旅游。要加大对疆内外文旅企业或项目的招商引资力度,让更多的企业到吐鲁番投资兴业发展文旅产业,合作共赢共谋旅游发展,切实推动吐鲁番成为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