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031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1-13

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召开吐鲁番市第二届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通过《关于推进吐鲁番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围绕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建设,结合我市“1535”工作思路,统筹抓好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谋划布局,全面提升工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构建供给质量更高、要素结构更优、创新创业更活的工业高质量发展体系,推动实现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