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083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2-01

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召开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通过《新疆鄯善工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和《吐鲁番市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结合我市“1535”工作思路,紧跟产业发展方向,突出重点,充分发挥产业发展规划的作用,切实推进鄯善工业园区做大做强。

会议要求,要依托吐鲁番葡萄及葡萄酒特色产业优势和产业基础,以提升产业竞争力、影响力为核心,大力开拓疆内外、国内外消费市场,不断提高我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水平和产业惠民水平,把葡萄酒产业打造成为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色优势产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