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236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3-18

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召开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通过《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葡萄沟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质升级的三年行动方案》《吐鲁番市旅游景区创建A级景区方案》和《吐鲁番市关于进一步深化农垦改革推进国有农牧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特别是视察吐鲁番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市委主要领导调研葡萄沟景区时提出的“七个下功夫”指导意见,举全市之力,全员参与,多渠道、多形式筹措资金作保障,推动做好葡萄沟景区提质升级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我市旅游景区提质升级,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和程序,全面提升A级旅游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在大力推进库木塔格景区、坎儿井景区创建5A级旅游景区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其他景区的升级创建工作,切实打造“葡萄圣城、丝路明珠”品牌形象。

会议要求,要压实区县主体责任,加快推进辖区国有农牧场改革改制工作,确保年内完成改制改革任务,不断增强国有农牧场经济功能和经营能力,切实推动国有农牧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