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4-00150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人民政府网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4-02-23

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2024年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召开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成品油零售体系发展规划、肉苁蓉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推动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等议题。

会议指出,对吐鲁番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修订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必然要求,要按照市委“1535”工作思路,统筹结合新能源发展趋势,提前考虑加油站点综合配套规划。科学优化加油站点布局,明确建设进度。全面提升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有效保障市场供应,积极推进全市成品油市场建设步伐。

会议强调,肉苁蓉产业作为未来健康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高位推动肉苁蓉产业,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政策支持,强化服务,稳步推动肉苁蓉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贯彻落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通知>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和“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财经制度,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坚决压缩非必要非急需不合理开支,有效保障基层“三保”支出,把宝贵资金用在发展紧要处、民生急需上,发挥资金的政治效益和民生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