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10725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1-12-15

2021年吐鲁番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吐鲁番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现场签约超150亿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阳飘飘 王竞宇)12月9日,“文化润疆富民兴疆——湖南行”2021年吐鲁番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活动现场共签订项目33项,签约总额达153亿元,涉及文旅、新能源、装备制造、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冷链物流等领域。

市委副书记、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刘中杰介绍了吐鲁番的区位优势、产业特点和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目前,吐鲁番市正大力推进“1065”产业升级计划,围绕“十大产业”打造煤电盐循环经济一体化、石油天然气化工、硅基新材料、旅游文化、综合物流和绿色能源“六个百亿产业集群”,培育“五十家亿元以上产值企业”。

此次推介会举行了5轮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共签订项目33项,签约总额达153亿元。在购销合同签约中,共签订购销合同3项,签约总额3.86亿元,主要为葡萄干、红枣等农副产品的购销。未来,湖南省将重点围绕工业园区合作、特色产业共建、资源优势互补等发力,助力受援地高质量发展,推动湖南工程机械、文化旅游等优势产业走进新疆,促进湘疆两地企业交流合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玉买尔江·买买提参加会议。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6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