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216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3-18

自治区“2023消费促进年”活动在吐鲁番市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治区“2023消费促进年”活动在吐鲁番市启动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田吉斌)3月15日,以“全年乐享、全民盛惠”为主题的自治区“2023消费促进年”系列活动在吐鲁番市正式启动。吐鲁番市委副书记、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刘中杰致词并宣布活动启动。

“2023消费促进年”系列活动上,企业负责人介绍吐鲁番礼物“十大精品”“二十大特色”入选产品。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田吉斌摄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商务厅及吐鲁番市政府主办,吐鲁番市商务局和各大金融机构、中石油、中石化、新疆吐鲁番火洲果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众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商贸流通企业承办。该活动是依托“新疆第一春,花开吐鲁番”杏花节发起的一场促消费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宣传地方产品、沟通产销渠道、扩大消费需求、活跃消费市场的经济平台,营造温馨舒适、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购物氛围。活动秉持“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消费者受益”的原则,创新“政银企”合作模式,在时间上贯穿全年,在空间上覆盖城乡农村,在内容上涵盖汽车、家装、家电等多个门类,以“市区县联办、政银企联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推动消费升级,惠及群众生活。

“2023消费促进年”系列活动上,中石油吐鲁番分公司员工向消费者介绍新产品。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田吉斌摄

当天,吐鲁番市各金融机构及相关企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发放优惠券、消费券,展示吐鲁番礼物“十大精品”“二十大特色”入选产品,进一步激发消费者购物热情,实现全域消费,促进消费升级。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s://mp.weixin.qq.com/s/XCWX2OhfspL51tWyLJUQ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