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368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4-12

一季度吐鲁番市交通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600万元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田吉斌通讯员刘金红)4月6日,记者从吐鲁番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全市145个交通建设项目(包括:15个续建项目、130个新开工项目)已全部开复工,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600万元,同比增长12.4%,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吐鲁番市交通运输局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成立交通投资项目专班,深入推行项目建设“晾晒比拼”机制,围绕目标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首季“开门红”带动“季季红”实现“全年红”,勇当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为吐鲁番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截至目前,新改建“四好农村路”200公里,实施农村公路安防工程89公里。25个交通建设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审批,60个项目进入施工图设计报审阶段,计划4月份开展施工招投标工作,5月份全面开工建设。与此同时,G30星星峡-吐峪沟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S12线高昌(吐鲁番)-托克逊-巴伦台、S24线鄯善-库米什高速公路3条重点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均取得阶段性进展。

“公路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吐鲁番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聚焦全年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做到措施上再细化、责任上再靠实、调度上再加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确保交通运输领域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切实发挥交通项目对全市投资的重要支撑和引领带动作用。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