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10667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1-11-26

艾丁湖生态保护治理项目完成年度投资1.5亿元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春艳)11月22日,笔者从市水利局获悉,今年截至目前,2020年度艾丁湖生态保护治理项目已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完成投资1.5亿元。

我市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稳步推进艾丁湖生态保护治理项目各项工程建设,着力打造生态修复效果好的亮点工程。市水利部门不断增强项目落实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艾丁湖生态保护治理项目工程质量及工程进度的全面把控和现场施工监管,督促施工单位抓住有利施工时机,科学组织,齐心合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2020年度艾丁湖生态保护治理项目共新建防渗渠道161.62公里、铺设供水管道4.85公里、铺设土工膜37.7万平方米,工程建设任务完成率达到100%。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6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