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430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4-29

吐鲁番市举办“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为招聘活动现场。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文/图记者米丽古丽)4月25日,我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在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办,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吐鲁番分公司、新疆东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新疆美汇特石化产品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参会,为大中专毕业生提供了近900个就业岗位。

当天,活动吸引了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大中专应届毕业生及2024年毕业的有实习意愿的680多名学生参加。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应聘、就业指导培训和政策宣传专区,为毕业生提供与企业人员面对面了解情况、投递简历、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全方位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效率。

“我是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想找一份适合自己专业的工作。我发现吐鲁番市欧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介的岗位很适合,就投了简历。我家就在高昌区,到公司也方便。”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应届毕业生艾力库提·艾合买提高兴地说。

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阿力木·派祖拉介绍:“我们把招聘会开到校园里,就是为了方便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据初步统计,今天达成就业意向的人数有275人。”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