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03699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0-09-13

2020年5-6月份信息采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5-6月份,各区县、示范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报送信息803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共采用信息121条,其中:采用各区县信息47条,市直部门、直属机构、其他单位信息74条。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信息采用情况通报,吐鲁番市信息采用20条。5-6月区县得分排序靠前的有高昌区;部门排序前十的有市场监管局、工业和信息化管理局、统计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住建局等;信息报送为零的有工会、残联、公共就业局、无线电管理局、信访局、维吾尔医院、水文局、运管局、工商联。

希望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紧扣自治区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要求,突出“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和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报送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挖掘投资消费外贸潜力、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财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情况。坚持信息工作“新”字为要,积极报送反映本地、本部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的新亮点、新举措、新成效、新问题和对策建议,更好服务各级领导科学决策,充分体现政务信息的价值所在。

附件:1、2020年5-6月份信息采用情况统计表

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