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03700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1-01-31

2020年四季度信息采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第四季度各区县、示范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报送信息508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共采用信息111条,其中:采用各区县信息39条,市直部门、直属机构、其他单位信息72条。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2020年四季度信息采用情况来看,吐鲁番市信息采用10条。四季度区县得分排序靠前的有鄯善县;部门排序靠前的有市统计局、水利局、林草局、国家统计局吐鲁番调查队、文体旅游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税务局、工信局、发改委等;信息报送为零的有示范区管委会、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共就业局、外办、疾控中心、供销社、工会、残联、维吾尔医院、工商联等。

附件:2020年四季度政务信息采用情况统计表


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