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560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5-31

2023年4月份政务信息采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4月份政务信息采用情况

2023年4月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共采用各区县、示范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政务信息91条,其中:采用各区县信息4条,市直有关单位信息91条。

今年以来,全市大部分信息报送单位均能按照有关要求,及时报送本单位、本行业工作重点、亮点和成效信息,为市政府领导决策以及部门交流提升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4月份为完成国办、自治区专报约稿较好的市场监管局、乡村振兴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税务局、公安局、国资委各加5分;为市商务局、工信局、住建局对约稿要求不看、不转,负责领导只签、不审,特提出批评并按规定各扣5分。

吐鲁番政务信息工作已纳入政府绩效考核事项,希望各区县、示范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进一步增强信息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努力提高政务信息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信息服务。

附件:2023年4月份信息采用情况统计表


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