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湘潭市工作队倾情助力高昌区抗疫

发布时间:2022-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资金议 杨丹)疫情无情人有情,湘潭高昌心连心。连日来,湘潭市援疆工作队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组织抗疫小分队,倾情助力高昌区抗击疫情。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8月12日下午,湘潭市援疆工作队领队姜伟号召工作队员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为高昌区抗击疫情捐款。8月13日下午,首批价值10余万元的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已经移交给高昌区。这批物资是湘潭市工作队联系湘潭爱心企业和爱心单位湖南华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农工党湘潭市委会等筹集的。在工作队副领队吴卓的积极协调下,第二批由湘潭市岳塘区支援的价值10余万元的口罩和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已经由湘潭启运。“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继续筹措防疫物资,为高昌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姜伟介绍。

  8月14日凌晨1点多,姜伟率5名队员组成抗疫小分队出征,前往基层支援抗原检测。“40多度的高温,穿着防护服连续工作了16个小时,有的队员鼻炎发作了,有的队员差点中暑,但大家都咬着牙关坚持了下来,我们的队员都是好样的!”姜伟说。

  8月15日凌晨,抗疫小分队再次出发前往基层支援抗原检测。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