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湖南省派出医疗队支援吐鲁番市抗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郭宇轩)8月15日,湖南省从湘西、衡阳等市州抽调核酸检测、院感防控、流行病学调查三个专业领域人才组成26人的抗疫医疗卫生队奔赴吐鲁番,支援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省抗疫医疗卫生队分别赴吐鲁番市人民医院、高昌区人民医院、高昌区疾控中心、高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有关隔离点,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从防护措施、规范操作、核酸检测异常结果分析、隔离点设置规范、组织架构、日常管理、垃圾处置、信息登记、环境消杀、流调溯源分析等多方面开展支援工作。

  市委副书记、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刘中杰要求,医疗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尤其是要把湖南的好经验,特别是防疫经验带到吐鲁番,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具体领导下,在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具体调度下积极工作,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