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湖南省新一轮139名援疆教师抵达吐鲁番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李彦强)2月10日,湖南省新一轮139名援疆教师抵达吐鲁番,吐鲁番市举行了欢迎仪式欢迎这批“组团式”教育援疆人才的到来。吐鲁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锦,副市长、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易向辉出席欢迎仪式。

据了解,援疆教师是通过湖南省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层层遴选和组织把关后选派的,新一轮援疆教师分别由94名首批教育部“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及45名湖南省第十批援疆教师组成。

在欢迎仪式上,援疆教师、吐鲁番市教育局学前办教研员欧阳珏激动地说:“我们要为吐鲁番和湖南教育搭起一座桥梁,将湖南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带过来,配合当地的教育部门和学校,扎扎实实的把教学教研工作搞好,为吐鲁番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光和热。”

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成员、吐鲁番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进军说:“在湖南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新一轮选派的援疆教师学历高、年富力强、业务精湛,大家有信心更高质量地做好教育援疆工作,并为推动湘吐两地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spm=zm5118-001.0.0.1.Ahw42F&ModelId=1&Id=40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