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湖南援建达浪坎乡农村创业孵化基地即将投用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张坤赵雪峰)近日,笔者在鄯善县达浪坎乡农村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央布拉克村、玉旺克尔村)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建设均已完工,工人正在进行墙面粉刷、门窗安装等收尾工作。

达浪坎乡农村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玉旺克尔村施工现场负责人陈德平说:“目前,室内装饰装修接近尾声,正组织工人加紧对配套设施进行施工,计划三月底全部完工。”

据了解,为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助推乡村产业发展,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达浪坎乡申请湖南援疆项目资金500万元,在央布拉克村和玉旺克尔村精心打造农村创业孵化基地。该基地建筑面积90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一层商铺区招商出租,二层办公区可容纳40-50人办公。基地建成后将为农村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空间,吸引更多本地及外来创业团队入驻,激发乡村活力,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推动达浪坎乡经济发展。

达浪坎乡党委委员、常务副乡长罗玉鹏说:“通过建设孵化基地,一方面为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提供条件,另一方面可以提高村集体收入。同时,我们还将为入驻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项目遴选、技术指导等服务,让创业孵化基地成为农村创业者的‘加油站’。”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