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吐鲁番市首个“石榴花”家教指导站落户新城西门村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彭丹妮)5月11日,吐鲁番市首个“石榴花”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在高昌区亚尔镇新城片区新城西门村正式落户,这也是吐鲁番市首个自治区级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

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是扎实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共同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吐鲁番市积极推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建设,给每位孩子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和联系,从家庭、学校、社会三维立体角度开展教育,共同推广家庭教育促进法,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

吐鲁番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生艳绯说,希望通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的设立,提高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切实增强家庭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当天的活动为新城西门村10名家长代表发放了“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家庭教育促进法》读本。


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1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