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吐鲁番市热烈欢迎第十批湖南援疆干部人才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彭丹妮)4月23日,湖南省第九、十批援疆干部人才轮换压茬交接会召开,总结第九批援疆工作成绩,并对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吐鲁番市委副书记、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刘中杰代表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作总结汇报,湖南省第十批援疆工作队总领队陈章杰代表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进行表态发言。各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压茬交接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对需要明确的事项进行梳理和研究。

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一致表示,通过座谈交流,深切感受到第九批援疆工作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氛围,第九批援疆工作队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都为第十批援疆工作队更好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提供了巨大帮助。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是长期任务,需要一棒接着一棒跑。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将尽快适应、融入援建单位,时刻牢记援疆使命,扎实开展工作,为吐鲁番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吐鲁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泓维主持会议,副市长、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易向辉出席会议。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9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