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吐鲁番市红石榴·青年人才公寓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3-05-01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红石榴·青年人才公寓正式启用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李彦强)4月30日,吐鲁番市红石榴·青年人才公寓举行正式启用暨首批青年人才入住仪式。吐鲁番市委书记马学良出席仪式并讲话,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仪式。

马学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红石榴·青年人才公寓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寓建设的湖南省委、省政府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入住公寓的人才表示真诚的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第一要素,做到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强化人才服务保障。这次红石榴·青年人才公寓成功启用并实现拎包入住,为各类人才在住房安居方面提供了必要的生活保障,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重视、渴求和关爱。

马学良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紧扣“一条主线”、实施“五大战略”、推动“三区建设”、实现“五个跃升”的“1535”工作思路,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吐鲁番新实践。吐鲁番正处在难得的历史机遇期、转型窗口期、发展黄金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欢迎人才。希望各类人才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珍惜青春、把握机会,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投身实施“五大战略”主战场、推动“三区”建设第一线、落实“三个年”活动最前沿,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以“正青春”的劲头,在推进吐鲁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历程中,创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新业绩。

马学良说,今后,市委、市政府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质的环境,当好人才“管家”、做好人才服务、讲好人才故事,大力推进人才暖心工程,持续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环境,竭力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提供广阔平台,让各类人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为建设繁荣富裕、和美幸福的现代化吐鲁番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吐鲁番市领导刘中杰、陈章杰、王泓维、单丽萍、易向辉、周亮出席仪式。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s://mp.weixin.qq.com/s/cHJls1xKxJUsLitRnCJO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