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299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6-27

吐鲁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疆通办”服务让缴存职工办事更方便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全疆通办’服务真是太方便了,原以为这项业务还得往返乌鲁木齐去办,没想到在这里就可以办了!”近日,在吐鲁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托克逊县管理部,李先生高兴地说。

  李先生是乌鲁木齐的缴存职工,之前在托克逊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置了一套住房,现在想要提取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偿还托克逊县住房公积金贷款,但是回到乌鲁木齐办理业务费时费力。于是,他来到托克逊县管理部服务窗口咨询能否异地办理业务。

  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告诉李先生,管理部已开通“全疆通办”服务,在托克逊县管理部就可以办理疆内异地住房公积金的提取和贷款业务,不受地域限制。随后,立即为李先生办理了业务。

  据了解,吐鲁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开通“全疆通办”服务以来,切实为缴存职工解决了办理业务“多地跑”“折返跑”等问题,得到缴存职工的一致好评。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该中心将进一步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让更多缴存职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办”“掌上办”带来的便捷与高效。(宫集)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1756